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憨膽」 空手制伏搶匪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第四信用合作社,被歹徒丟擲汽油彈,結果竟然是一名國二學生先衝進去銀行,一把抱住歹徒,第一時間制伏,問他為什麼這麼勇敢,這名國二學生竟然回答,看見歹徒就要抓啊!

他就是制伏搶銀行歹徒的國二學生李同學,看起來相當靦靦,不過一講起制伏歹徒過程,他可是初生之犢不畏虎。見義勇為的學生:「就是看到歹徒拿煙霧彈進去,他丟到櫃臺,我就進去抓,對,從背後就把他脖子抓住。」

實在太讓人驚訝了,連一旁的大人都難以置信,不過李同學的回答更讓人目瞪口呆。記者:「你為什麼有這麼大膽識想抓人?」見義勇為的學生:「沒辦法,看到歹徒一定要抓啊,就犧牲一個嘛,沒關係啊!」記者:「好勇敢喔!那你有看到他有槍?」見義勇為的學生:「沒有!」記者:「所以你不知道他有槍就進去抓他?」見義勇為的學生:「對!」

簡單的答案,在李同學看來理所當然,不過一旁的大人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可是感謝李同學,沒有他的憨膽,大家當時一定慘了。行員:「真的是不得了,會死掉的,真的好勇敢,要好好表揚他!」

兇狠的歹徒拿槍,又拿汽油彈,這一招嚇壞大人,他萬萬沒想到,竟是栽在這麼一個身材普通的國二學生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87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