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高30公分 麻吉弟弟「轉大人」

記者 李韻晨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麻吉弟弟Andrew」2年之內,身高突然暴增30公分,15歲像個小大人,還有許多同校女學生,寫情書給麻吉弟弟,只是現在麻吉弟弟又要上學又要趕通告,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

咦?台上唱歌的好像是大一號的麻吉弟弟。2年前麻吉弟弟剛出道,帽子反戴嘻哈打扮是招牌,個子小小的,當時身高只有148公分;不到2年,麻吉弟弟身高暴增30公分。

藝人麻吉弟弟:「因為大哥要求我,什麼都要吃。」藝人麻吉:「小胖沒吃的,他把它都吃下去,以前我的便當被吃了,有一點點難過。」

麻吉弟弟吃東西不忌口,一定要去健身房,是他的增高秘訣。身高178,站在團員當中,非常突兀,現在只有15歲,像個小大人模樣,已經有很多女生,開始倒追。

麻吉弟弟(Andrew):「其實有(人寫情書給我),但是我不能講因為我怕大哥會罵我,說我有『大頭症』,我認為 (對方)漂亮很好,加分!但其實個性最重要。」

麻吉弟弟耍帥更愛美,還戴起透明牙套,夢想變成美男子,只是現在每天要去上學,還要趕通告學音樂,麻吉弟弟正在「轉大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