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膚新法! 檸檬酸+苦杏仁酸

記者 朱詠薇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如果您用一般的果酸換膚,皮膚會有不適的現象,現在有一種新的換膚方式,可以提供選擇,醫界以檸檬酸加上苦杏仁酸,發展出一套換膚新產品,號稱比較溫和,不過,比一般果酸換膚的價格貴。

在皮膚上塗的是檸檬酸,加上苦杏仁酸,這就是醫界的換膚新產品,因為檸檬酸可以有效刺激表皮細胞更新,減少細紋和皺紋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苦杏仁酸可以有效改善色素沉澱。

皮膚科醫師吳純慧:「做了檸檬酸換膚治療之後,病人不但可以享受到皮膚更白,皮膚更細,毛孔縮小,細紋也減少,臉上整個比較乾淨,皮膚亮度也增加。」

不過,不少女性朋友對果酸換膚又愛又怕,因為一但沒做好防曬,不但前功盡棄,還可能讓皮膚更惡化,尤其換膚紅腫脫皮的過程,更是讓愛美的女性朋友心動卻不敢貿然行動。

皮膚科醫師吳純慧:「主要是因為檸檬酸比較多樣化,它可以根據病人皮膚不同的症狀,不同的年齡表現去做選擇,所以他可以達到既溫和又有效。」

果酸換膚也可以選擇溫和配方,不過,一次要價大約2500,比一般的果酸換膚貴500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果酸換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335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