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象購機 李慶華指賴國洲涉案

記者 陳心怡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幻象購機案有新發展!立委李慶華今天(12日)直指前總統李登輝的女婿賴國洲居中牽線,李慶華指出,賴國洲在前僑選立委史振茂運作下,和夫人李安妮到法國會見當時的總理顧問,促成了這起購機案,而全案涉及數百億佣金;面對這樣的指控,賴國洲強調,完全是子虛烏有。

幻象購機案,在監委約談前監察院長陳履安後,案情持續發展,這回被指控的對象,是前總統李登輝女婿賴國洲。李慶華:「賴國洲是在3月29號出發,最重要的就是在4月5號和伯煦早餐會,伯煦的身分是法國總理的亞洲顧問。

而又是誰讓兩人和法國高層搭上線的,李慶華指出,關鍵人物就是當年的僑選立委史振茂!

來看這張幻象購機關係圖,史振茂利用當年在法國留學時的好友史瓦能,結識了法國總理的亞洲顧問柏煦,而同時身為當年護李次團「集思會」成員的史振茂,就為賴國洲拉線,不但成就了這趟法國行,幻象購機案也因此拍板定案。

史瓦能兩度來台和李登輝見面,民國81年9月5號,李登輝主持會議時,就決定購買幻象機。除了這一層關係外,李慶華說,神通廣大的史振茂還和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乾兒子的弟弟楊炯浩在台灣合組公司,負責分配佣金。

立委說得活靈活現,連行程、時間都掌握得一清二楚,不過,當事人賴國洲否認表示絕非事實,也已經委請律師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華#賴國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4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