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西點英雌回母校 師生熱烈相迎

記者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3 11:37

台灣第一位甄選上美國西點軍校的女生洪琬婷,今天(13日)回到母校景美女中,響應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募集二手樂器活動,捐出陪伴自己多年的古箏,還當場來一段,學妹們個個如癡如醉。

一身軍裝,洪琬婷專注的彈著古箏,悠揚樂聲,台下來賓和學妹,個個如癡如醉。獲得美國西點軍校甄選,洪琬婷成為全台第一位上西點軍校的女生。

一年前,景美女中畢業,決定投筆從戎,就讀陸軍官校,以優異的表現,被甄選上西點軍校,景美女中與有榮焉。學古箏多年的洪琬婷,響應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捐樂器到偏遠地區的學校活動,重回母校。雖然不捨,為了拋磚引玉,洪琬婷覺得很有意義。

目前已經募集665件,距離目標8656件,還有一大段距離,不過,周大觀的弟弟,還是朗誦周大觀的詩,感謝大家的支持。周天觀:「我想回去,我要拉小提琴,我也要教癌症惡魔拉小提琴,學琴的小孩不會變壞,學琴的惡魔也會變好。」

在學妹一聲聲「學姊我愛你」、「學姊最棒」的歡呼聲中,洪琬婷走向未來四年西點軍校生活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點軍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3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