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兩孩童失蹤 老爹是殺人兇手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新罕布夏州有兩名孩童,自從美國國慶日當天就下落不明,原本美國警方以為是單純的走失案件,最後發現,兩個孩子的親生父親,居然就是殺害年幼子女的殺人兇手,這個狠心父親在全美逃亡兩個多星期後,終於落網。

畫面上這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就是涉嫌謀殺兩名親生子女的曼鈕爾•葛林。這個月4號葛林到擁有監護權的前妻住處,說要帶兩名小孩參加國慶煙火節。結果現年14歲的莎拉以及他年僅11歲的弟弟,就這樣一去不回。心急如焚的母親,打電話給葛林要求歸還子女,但葛林非但不肯,還氣沖沖的掛了電話,從此下落不明。

警方獲報後,根據葛林信用卡消費的帳單,全力緝捕,從東岸一路追到西岸的加州,終於在7月10號將他逮捕。警方相信,現年44歲的葛林,射殺了兩名子女,並且將屍體藏起來。

新罕布夏州總檢察官彼得西德:「曼鈕爾葛林經過兩個州的同意,希爾斯伯羅郡的陪審團決定以一級謀殺罪名將他起訴。」而兩名孩童屍體,至今尚未尋獲,警方除了全力搜索,也將進一步調查,親生父親痛下毒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2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