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種族仇殺 4少年燒移民房舍

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種族仇殺案件。4名白人青少年因為不滿附近的墨西哥移民太多,鎖定一家墨西哥移民的家庭縱火,還好這家人及時逃出火場,不過面對這樣的種族仇殺,全家人在走過鬼門關後依舊心有餘悸。

熊熊的大火在這棟位於紐約長島的房屋不斷地竄燒,這棟房屋是遭人蓄意縱火,縱火的理由居然只是幾名白人青少年不滿墨西哥移民太多,就一把火燒了這個墨西哥移民的住家;剛剛從火場逃出來的這名小女孩還心有餘悸。

縱火發生時,屋子裡面有墨西哥移民一家4口還有1名朋友,還好他們通通順利逃出火場。墨西哥移民:「我以為我的弟弟會被燒死在裡面。」

這次縱火事件發生後,讓附近的拉丁美洲移民人人自危。檢察官:「我們看過他們的聲明,他們會放火燒這棟房子只是因為裡面住的是墨西哥人。」親友:「這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或是我周遭的親人,這真的讓人覺得很難過。」

其實這已經並不是第一次發生在長島的種族仇恨紛爭,早在3年前就有2名墨西哥裔的工人差點被白人打死,反移民團體甚至每個禮拜都到外籍勞工的聚集地舉牌抗議。反移民人士:「我認識這裡的每一個人都不喜歡他們(墨西哥移民)。」

涉嫌縱火的4名青少年在被逮捕後立刻受到調查,如果縱火和種族仇視罪名成立,他們將要面臨3年半到15年的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種族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98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