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浩民看上主播蘇宗怡 和何啟聖搶孫燕姿


發佈時間:2003/09/1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小生陳浩民為TVBS十週年台慶「寶貝台灣的希望」演唱會,專程抽空由無錫返台。他所主演的「天龍八部」、「西遊記」和「封神榜」是TVBS十年來收視前10名的港劇,因此他將前來親自演唱這些組曲,而且還自掏腰包花了11萬買了山本耀司的西裝,表示對晚會的重視。

主持人之一的何啟聖、蘇宗怡也特地接風歡迎這位嘉賓,3人還拿著當晚義賣的物品叫賣。陳浩民踩著梁詠琪在電影裡的夢幻單車,蘇宗怡拿起金城武用過的小提琴,而何啟聖則興奮地拿著偶像孫燕姿所捐的打歌服,對著大家呼籲,希望觀眾可以為清寒學童盡一份心力,前往中正紀念堂共襄盛舉,收購明星所捐出的貼身物品。

原本何啟聖以為孫燕姿的義賣衣一定是囊中之物,沒想到一聽到孫燕姿曾經穿過,陳浩民竟然也想投標,而且還放話說:「要是沒標到就在演唱現場捐紅包」,讓一旁的蘇宗怡開玩笑地說感覺到濃濃的火藥味。不過問她對什麼物品有興趣,她表示喜歡跟隨五月天南征北討的吉把柄,而且還有5人的簽名。

這次的見面會大家都發現陳浩民不停地偷看蘇宗怡,因為先前陳浩民被傳出對薛楷莉有追求之意,所以此舉引起了眾人的懷疑,以為他欣賞這位以甜美著稱的女主播,沒想到等到女主角離去後,這個有點膽小的帥哥才透露說:「蘇宗怡長得好像我唯一的妹妹」,而且巧合的是他妹妹和蘇宗怡一樣都結婚了。

另外何啟聖也宣布晚會當天TVBS、TVBS-G和TVBS-ASIA三台聯播,北部的亞洲電台、中部全國廣播和南部KISS RADIO都將同步轉播,一同為為清寒學童所募集學費。想盡一份心力的觀眾可以撥打捐款專線02-23956006,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用戶也可手機直播666885,一通捐出100元,做善事還有機會得到轎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44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