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追蹤「黑心豆腐」流向 業者否認採購

記者 莊志偉 盧鴻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9/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查獲「黑心」豆腐工廠,其中有些豆腐,傳出有舖貨到台北縣知名的深坑老街,TVBS記者依照現場發現的送貨箱,一路追蹤到深坑,不過業者否認,跟桃園這家地下工廠有關,同時強調當地大部分豆腐,都是來自深坑本地的工廠,製作過程衛生無虞。

地下豆腐工廠的貨,都流到哪去?工廠裡擺著這一個運送箱,名稱、電話都有,記者按圖索驥,來到賣豆腐聞名的台北縣深坑老街,大樹下第一攤,就是同名的豆腐攤,不過現場的攤販跟負責人,都說貨源跟地下工廠無關。大關豆腐攤商:「我們的工廠是在林口啊(記者:在林口),對。」

再延著老街一路探尋,業者表示,這裡大多數的店面,都是跟附近北深路上的同一家工廠叫貨,我們立刻上門探訪。豆腐生產業者王女士:「我們是用蔬菜發酵的,不是用什麼發酵的,這是用竹筍、冬瓜、薑母,跟中藥發酵的,別人怎麼做我不知道,我們都是用古老的作法。」

工廠裡瀰漫著臭豆腐獨有的一股臭味,卻不刺鼻,業者說這就是自然方式醃製臭豆腐的成果,而對於有不肖業著用髒水,甚至化學藥劑作臭豆腐,他們提醒顧客,入口前聞一下,就分得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12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