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影片導演音樂 魔戒勇奪金球四獎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第6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上午正式在美國洛杉磯登場,頒獎典禮剛剛結束,揭曉名單中,「女魔頭」的莎莉賽隆,拿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而喜劇類最佳影片是「愛情不用翻譯」,至於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魔戒」三部曲,已確定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配樂和歌曲四大獎項。

最先頒發的最佳男配角獎項,由「神秘河流」片中,飾演童年受創的嫌疑犯提姆羅賓斯一舉奪下,讓強尼戴普和日本男星渡邊謙痛失金球。

女星瑞妮齊薇格可說是和金球獎特別有緣,曾以電影「芝加哥」和「真愛」來找碴,兩度獲得最佳音樂喜劇類女主角的瑞妮,再度以「冷山」勇奪最佳女配角,抱回了第三座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男演員,則是由曾經獲得金獎影帝的西恩潘獲得,西恩潘在「神秘河流」當中的精湛演出,獲得一致好評。

最佳音樂喜劇類男女主角部分,由喜感十足的比爾莫瑞獲得最佳男主角,至於老牌演技派女星戴安基頓首度演出阿嬤級的劈腿族,讓人驚喜,拿下最佳女主角,實至名歸。

眾所矚目的劇情片最佳導演,由原本呼聲極高的紐西蘭籍導演彼得傑克森勇奪,他所執導的「魔戒」系列叫好叫座,以史詩般的魔幻情節,征服全球影迷,氣勢磅礡的魔戒另外還拿下了最佳配樂,最佳歌曲獎項。

大導演柯波拉的女兒蘇菲亞柯波拉,果然是將門虎女,初試啼聲,便以「愛情不用翻譯」一片,拿下最佳劇本獎項。

戲劇類最佳電視影集男女主角獎項,則分別由安東尼拉帕里亞,以及主演「六呎風雲」的女星法蘭西斯康洛伊獲得,已經獲得多次艾美獎的「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則拿下了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45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