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是您愛是我」 探討中年夫妻外遇危機


發佈時間:2004/02/1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新片「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除了俊男美女的愛情故事之外,其中一段由艾瑪湯普遜和亞倫瑞克曼飾演的一對中年夫妻面臨外遇危機的故事,雖然情節普遍,但由兩位演技派巨星詮釋起來就是令人動容。

記者:「你可曾也有過電影中那樣心猿意馬的時刻?」亞倫瑞克曼:「如果我有也不能告訴你呀!哈!」

不過兩位演員也以過來人身分與觀眾分享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艾瑪湯普遜:「當然在片中是很矛盾,但我們兩人認為,在經過一些風雨之後,夫妻會更懂得如何溝通,增進彼此關係,這樣兩人才走的長久。」

螢幕上下都顯得極有默契的艾瑪湯普遜和亞倫瑞克曼已經多次合作,除了這部電影之外,全球矚目的哈利波特電影第三集中,也看的到兩人飾演魔法教授的身影,更早之前兩人更曾共同參與李安導演的電影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知道記者是從台灣來的,艾瑪除了私下關心台海情勢之外,更在訪談中聊到與李安合作的有趣經驗。

艾瑪湯普遜:「李安導演當時對英國演員意見太多,很不適應,李安!我們可不可以這樣、我們想改變這裡、我不想說這句台詞等等,這些舉動對他而言很奇怪,他會很焦慮的把手放在臉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80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