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劇魅影1/18首演 男女主角露臉

記者 古彩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老匯的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終於來台灣了,1月18日正式演出前,男女主角全部到齊舉行記者會,男主角Brad Little(布萊德利托)展現美式幽默,還開玩笑說,劇院裡可能會有幽靈。

在台灣首演前一天歌劇魅影四名男女主角全部到齊,飾演《歌劇魅影》的男主角,Brad Little,今天穿著一件黑襯衫,一開始就展現他的美式幽默。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利托:「跟我合作的同事都不是好人,所以我只要戴上面具演出就好了。」

劇迷們還關心另一個問題,就是劇場裡有沒有幽靈啊。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利托:「我保證如果國家劇院有幽靈的話,也要等到很久以後。」

Brad Little果然愛開玩笑,不過即將在台灣演出自己的第2000場,也有真情流露的時候。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利托:「我第一次演出的時候,我感動得哭了,因為我知道我不孤單。」

歌劇魅影幾乎沒有對白,全部靠歌聲貫穿,所以由Marni Raab和AnaMarina兩個人輪流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跟隨著莎拉布萊曼的腳步,兩個人都戰戰兢兢。歌劇魅影女主角安娜瑪莉納:「如果不是她(莎拉布萊曼)的努力,我不會站在這裡。」

洽談十年,百老匯的音樂劇終於能夠來台灣演出,劇組很興奮,1月18號,台灣的Fans就能夠感受到歌劇魅影的震撼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歌劇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0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