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好丈母娘?女婿送禮 肉干第1名

記者 韓智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初二回娘家,女兒女婿該帶什麼禮物,最能討岳父岳母的歡心?百貨公司業者表示,目前最暢銷的伴手禮,主要以傳統的肉干,鳳梨酥一纇的食品比較討好,也不會出錯,不過很多丈母娘覺得,還是包個紅包最實際。

送禮是學問,送丈母娘禮物更是一大挑戰,或許您不相信,回娘家最熱門的伴手禮,居然是最傳統的肉干禮盒。

民眾:「因為家裡小孩子多,送吃的比較適合,比較不會出錯,對!」

百貨公司主管林黛菲:「我們會推薦日式的甜點,比較具有異國風味的禮盒。」

肉干禮盒漂亮,打開來大人小孩都能吃,皆大歡喜,雖然不怎麼別出心裁,卻也能安全過關。第二名暢銷的禮物,就是鳳梨酥,鳳梨諧音旺來,聽起來吉祥,吃起來甜蜜蜜,老一輩的岳父岳母肯定心花怒放。同樣受歡迎的還有和果子禮盒,日式風味的甜點,麻薯,小蛋糕,精緻可愛,尤其是紅豆餡的糕餅帶點喜氣,榮登討好岳母排行榜的第三名。不過說來說去,大部分的岳母想要的還是..。

民眾:「應該是紅包禮券比較好用吧!」

不管是現金還是禮物,只要花點心思,送對了禮,保證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33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