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肖像包搶手 有小時候照片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1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歡林志玲的粉絲要注意囉!英國名牌包包選用林志玲的照片當成封面,最特別的是,她小時候的可愛模樣,也做成粉紅小提包,全球20個,只在台灣買得到。

黑白色調,還有粉紅小包包,都是美美的林志玲!每一款兩面不一樣,戴著水晶髮飾,林志玲成熟嫵媚,另一面林志玲壓低帽沿,笑的開懷。

另外一款就是林志玲讀幼稚園的照片,大大的眼睛水汪汪,小小林志玲已經很有明星架勢。專櫃小姐Eva:「志玲這款包包,裡面可放文件,一般上班族可以揹。另一款有時晚上出去逛街,不很遠的地方,它可以放比較小的東西,比較常用到的東西,就能放在這裡面。」

黑色手提包,前袋可以放手機,再加個暗袋,設計簡單,內裡選用雞皮材質,觸感柔軟。林志玲最愛的英國品牌包包,選了4張照片,這2款包包變成義賣商品做公益,幫助獨居老人。Eva:「 微風跟這裡,2店總共,客人訂了3套,現在還剩7套。」

2款林志玲包包,人氣旺到不行,想買一個得花1萬5以上!不過其他明星的包包就只能遠觀沒辦法佔為己有,音樂老頑童艾爾頓強的包包,露出招牌粗框眼鏡;瑪丹娜陪著養女,很幸福;王菲和謝霆鋒這對昔日戀人也做了這款包包;張曼玉甚至素顏搞怪。其實用一張照片,就可以擁有這樣的獨一無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4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