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民公仔飆 卡神買百隻現值百萬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0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旅美棒球投手王建民拿下13勝,台灣人與有榮焉,同樣樂翻天的還包括買了100隻王建民公仔的卡神楊蕙如,投資眼光特別敏銳,楊蕙如這批公仔如今水漲船高,在網路上從15萬增值到100萬元,足足漲了快10倍。

TVBS記者:「這是第一隻由美國大聯盟獨家授權的王建民公仔,當初售價1隻只要1500元,現在在網路上已經叫價到1萬元。」

卡神楊蕙如:「王建民快拿到第14勝。」

滿心期待望著王建民公仔,卡神楊蕙如在半年前看好增值空間,一口氣就買了100隻,隨著王建民屢屢拿下勝投,如今網路上叫價一隻上萬元,這一批15萬元買來的公仔現在價值上百萬。楊蕙如:「對我來說是很爽啦!每天看勝投就覺得自己身價變高了。」

還有更得意的,就是底座有王建民親筆簽名的公仔。楊蕙如:「(隱藏版)有王建民親筆簽名,聽說只有30隻現在在網路上,一隻可能大概4、5萬吧!」記者:「妳有幾隻?」楊蕙如:「大概3隻吧!」

雖然公仔價值水漲船高,不過困擾也隨之而來。楊蕙如:「之前我一直跟四周的朋友講,我四周的親朋好友,這樣子前前後後跟我一起大概買了600隻吧!是非賣品嘛!最近很多人都打電話來騷擾我,寫電子郵件給我,傳訊息給我說,可不可以把公仔賣給他們,我就說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王建民公仔成了搶手貨,卡神樂翻天,不過樂歸樂,到目前為止,楊蕙如還沒有脫手的打算,等著王建民再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48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