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豆腐餃子!「香味」獨特 口感特別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1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味獨特的臭豆腐也能入菜?在高雄就有業者發揮巧思,用臭豆腐當內餡做餃子,也做腐皮捲,臭豆腐新料理,業者說果然很多人聞「臭」而來。

記者李葆仁:「你一定沒吃過像這樣的炸餃子,吃起來是濃濃的臭豆腐味,內餡是臭豆腐混和著蝦仁,究竟如何製作,我們帶你到廚房一探究竟。」

臭豆腐跟豬肉完全混和的內餡,加上中藥粉調味就是餃子好吃的原因,究竟加了什麼調味料,老闆娘不對外透露,只說調內餡的手勁是最重要的關鍵。

業者何金玫:「臭豆腐可以做很多元化的東西,把他做成餃子,它跟蝦仁的口感應該不錯。」

炸的金黃酥脆的餃子皮,裡頭是臭豆腐內餡,咬一口,香味混和著臭豆腐的獨特味道,讓味蕾活了起來,也難怪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顧客:「臭臭,又香香的。」顧客:「經過油炸,香又脆,口感順順的。」

原本就是臭豆腐專賣店,老闆娘突發奇想,用臭豆腐入菜做餃子,也做腐皮捲,一推出大受歡迎,業績拉抬了三成,因為講求新鮮,都得當天製作,複雜的美味,抓住客人的胃,也難怪店一開門,客人是一個接著一個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臭豆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86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