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捷運爽報 李妍瑾穿熱褲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蘋果日報為了分食千萬的廣告商機,今天也推出捷運報「爽報」,力拼中時、聯合,還有可樂報!為了拉抬聲勢,不止找來辣妹,還有藝人李妍瑾穿著熱褲發報紙,話題十足。

藝人李妍瑾:「早!」

超短熱褲,李妍瑾時髦的打扮,這回是來發報紙。記者:「你拿了幾份報紙?」民眾:「3份。」

遇到熱情粉絲要簽名,李妍瑾很吃香,但還是有趕著上班的民眾不領情。李妍瑾:「有時候比較沒有禮貌,就是表情比較差一點,不過就是笑容比較重要。」

為了要搶下通勤族市場,蘋果日報也進軍捷運報,創刊「爽報」,1個月成本2千萬,每天20萬份。不止打出廣告半價促銷,第一個星期找來藝人和辣妹,要力拼中時、聯合,還有可樂報等,發報的伯伯阿嬤,噱頭十足。

派報辣妹:「你好,你好,免費爽報。」民眾:「就是順手拿。」記者:「就是可以打發時間?」民眾:「對!」

免費的報紙隨手拿,不少人一手2、3份,短短1小時,幾乎發光光。各大捷運報要搶食周邊店家千萬商機,鎖定捷運轉運站、公車站等近2百個定點發報。看來往後的清晨路口,隨時都可以看見熱鬧的派報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日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36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