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情報站/杉本彩遭小鬼挖眼 扮落魄婦嚇人


發佈時間:2006/11/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以36歲「高齡」拍攝全裸露毛性感寫真而聲名大噪的的「媚惑熟女」杉本彩,妖豔美麗的形象深植人心,以日本瑪丹娜名號成功闖蕩日本演藝圈。這次在日本正宗恐怖片「車靈」裡,一改往常大膽作風,在電影裡扮起傷心尋兒的樸實良家婦,更不惜讓化妝師將美艷臉龐毀容,大搞獨眼婦,戲中一段靈異小鬼用手指直戳杉本彩的右眼,血流如注的恐怖橋段,不僅令人嚇得冷汗直流,結尾更遭鐵柱刺穿腹部慘死,完全一反自己性感的形象玩掛自己展演技。

這次的特殊扮相讓杉本彩非常自豪,她笑稱:「這次扮醜弄瞎的造型非常有趣,自己拍戲照鏡子的時候,頗得意自己的恐怖扮相呢!」 

今秋最驚悚的恐怖電影「車靈」,由日本人氣小天后澤尻繪里香、「流星花園」花澤類小栗旬攜手主演,找來了日本恐怖大師黑澤清的徒弟古澤健執導,由於澤尻繪里香前檔日劇「一公升眼淚」,賺人熱淚,更讓她在南韓聲勢大漲,被稱為日本文根英,也因此「車靈」拜女主角澤尻繪里香韓國走紅之賜,南韓搶先日本2個月上映,加上導演古澤清於片中大玩陰森殘影、塑造顫慄的恐怖氛圍、怨念至深的冤魂女鬼等元素,讓「車靈」在南韓創下了出色的票房佳績,更造成不少韓國地鐵族看完電影後,不敢夜間搭乘地鐵及不敢亂撿來路不明東西的有趣情形。

「車靈」拍攝時詭異事件頻傳,工作人員與演員們完全不敢大意,雖然拍戲前所有人員全都先到神社進行拜拜祈福,但澤尻繪里香拍戲時還是不小心撞鬼,由於戲中電車休息室借用一間廢棄醫院進行拍攝,澤尻曾多次眼花目睹陌生鬼影頻頻現身,澤尻受訪時坦言自己有點害怕,她表示,「我在廢棄醫院裡經常都覺得鬼影幢幢,曾看見許多非工作人員的人影,每次上戲時就覺得好像有很多人在看著你一樣!」

此外,導演古澤健再進行剪接時,更在影片上看見一團無法解釋的黑影,尾隨著男主角小栗旬,害得小栗旬得知後嚇得半死,也因拍戲時靈異事頻頻發生,讓「車靈」整部片更添增驚悚氛圍。

即將於台灣上映的日本正宗恐怖片「車靈」,和謠傳的地鐵恐怖傳說中三大禁忌「不亂撿東西、不搭末班車、不隨便和陌生人交談」不謀而合,絕對讓許多捷運族看完嚇破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92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