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駒助陣 馬術項目期待奪牌

杜哈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1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杜哈亞運馬術障礙項目,昨天開始登場。各國身價昂貴的名馬令人大開眼界,這次中華馬術隊4位選手平均年齡17歲,在各國當中是最年輕的,尤其陳少喬、陳少曼這一對姐妹花,騎術精湛,同時她們的馬匹身價加起來是6千萬台幣,如果臨場有出色的演出,有機會能奪下獎牌。

長相甜美的陳少喬、陳少曼姐妹花,牽著她們的愛馬Qualdandro以及Comodoro出來散步,這兩匹名馬據了解身價高達6千萬,的確令人矚目,這對姐妹花其實就是國巨電子陳泰銘的寶貝女兒,在父母親的支持下,年紀輕輕就苦練出相當不錯的馬術。

中華隊教練黃漢文就認為,這批年輕的馬術國手,除了有天份,最重要的就是他們是真的有心在苦練。馬術教練黃漢文:「他們在騎馬方面都滿有天份,平常時間、假日也好,或是平常放學,在功課不影響,他們會去馬場練習。」

昨天障礙賽第一天預賽,各國高手以及名馬同場較量,結果陳少曼在比賽中被扣4分,與其他13位選手並列第六名,陳少喬被扣8分,與其他9位選手並列第20。汪亦岫被扣12分,排名第30名,而唯一的男選手陳逸聰,因為馬匹兩次拒跳而遭到淘汰。

未來還有第二回合賽程,中華馬術隊這批年輕小將將會盡全力騎出佳績,奪取獎牌,他們要證明,年紀輕輕也能打敗經驗老到的各國高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27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