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蔡余姍 非連勝文未婚妻依珊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的未婚妻蔡依珊,老家在台中縣清水,她的2個堂妹也跟她一樣,長得很漂亮,名字叫蔡佳倫、蔡余姍,只差1個字,因此,被很多親戚朋友誤認是這個「蔡家」要嫁女兒。大女兒蔡余珊年紀輕輕28歲,就已經接掌家族企業。

蔡依珊堂妹蔡余姍:「這是要銷日本的,明年春天的打樣。」

談起32年的家族企業人造花,蔡余姍頭頭是道,今年28歲,剛從美國大學畢業,在學校唸的是商業設計,回國接掌公司,負責業務行銷,正好學以致用,巧的是,她還是連勝文未婚妻蔡依珊的堂妹。蔡余姍媽媽:「沒有(訂婚時)有人在問啦,我說不對啦,我們是『余姍』不是依珊,那時候有人誤解啦,因為她(蔡依珊)也是清水人。」

被誤認是連勝文的未婚妻,蔡余姍的媽媽趕緊撇清,比比兩個人,清秀的巴掌臉,都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美的笑容,足以迷倒不少男士,同樣都是美人胚,就連26歲妹妹蔡佳倫,也和蔡依珊姐姐蔡依倫,差一個字,也難怪會被認錯。記者:「連勝文是你喜歡的類型嗎?」蔡余姍:「嗯,不是呵,沒有想過這個啦,因為我總覺得是緣份。」

連勝文條件當然很好,不過卻不是蔡余姍喜歡的類型,蔡余姍的看法和媽媽一致,她還計劃和林葉婷出書,教大家如何搭配胸花和絲巾,姊妹倆蔡余姍和蔡佳倫,都遺傳自媽媽的美麗和氣質,不知道是不是蔡家的血統生出來的女兒,都長得特別標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0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