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母部落格 寫巴掌仙子求生點滴

記者 李御榮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部落格一篇早產兒求生故事,感動許多網友。早產兒叫恩恩,出生時只有600多公克,比一杯珍珠奶茶還要輕,恩恩全身病痛和死神搏鬥,母親在部落格上紀錄女兒求生的過程.有喜有樂,也有悲痛與不捨,半年多來,已經有1萬2千多人在網路上關心恩恩的狀況,也留言要恩恩繼續加油。

一篇篇感人的日記,是恩恩母親紀錄下,恩恩奮力求生的點點滴滴。巴掌仙子恩恩,出生只有668公克,一離開媽媽肚子,就待在保溫箱裡。

出生46天,長到770公克,父母親開心極了,興奮分享喜悅。2個月了,首度拔管,恩恩痛得哭了,母親說,第一次聽到恩恩的哭聲,沙啞,卻很感動。

63天,恩恩的導管又裂開了,媽媽心裡想的,是要恩恩繼續努力,還是讓她安心離開,心很痛,很痛。82天,手術後的恩恩很不好,肚子脹的很大,著急的媽媽無助的哭了。第175天,媽媽又哭了,到處求神拜佛,保佑恩恩平安長大。

字句血淚感動,1萬2千多名網友湧入部落格,給恩恩媽媽最大的鼓勵。網友小貝殼說,我們要陪著恩恩長大茁壯,眼淚不能隨便滴下來;也有網友說,小恩恩正在為她的生命奮鬥,要對恩恩有信心。還說,媽媽勇敢,恩恩就會更勇敢。更有人叫恩恩「美少女戰士」,鼓勵恩恩一定要勇敢活下去。

恩恩媽媽的心情,全寫在部落格上,有喜有憂,要讓大家見證恩恩堅強求生的一面。

◎畫面翻攝:mmoomm74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產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5

0.032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