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趙爾文做公益 淡化幫派大老形象

記者 陳昭仁 黃詩琪 / 攝影 翁士杰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竹聯幫精神領袖趙爾文,最近轉型,積極投入公益活動,甚至還創辦了「爾文基金會」,趙爾文在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強調,基金會捐款幫助偏遠地區的國小學生,足跡遍及全省各地,對於外界還是會把他和黑幫聯想在一起,趙爾文說,把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一身運動裝扮,他就是前竹聯幫精神領袖,趙爾文,積極投入公益活動,雖然外界還是把他和黑幫畫上等號,他笑笑的說,無所謂。爾文基金會董事長趙爾文:「你喜歡你覺得我不錯,就覺得我不錯,你認為我很差勁,你有這種想法,我不用跟你解釋,人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去解釋這種事情。」

就因為小時候,曾經餓到昏倒,如今趙爾文有能力,成立基金會,他說能幫助多少,就做多少。趙爾文:「一個人給另外一個人飯吃,我覺得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你一個人要給5個人,給10個人或是100個人,力量可能不夠,我現在盡量努力去做,能做到什麼程度,我自己沒有把握,這條路走下來我努力。」

看到偏遠地區還有小朋友沒有飯吃,趙爾文眼眶泛紅,他說他這輩子,對父親仍有一份愧疚。趙爾文:「我這輩子我覺得我做錯最大的錯誤,就是對父親不孝順,沒有把書讀好,幾十年前一腳踩進這個圈子裡面。」

回憶年少輕狂,再回首,過去的義氣風發不再,眉目之間多了祥和之氣,不願多談過往,只想好好當個,小孩們眼中的趙爺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爾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73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