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吳爆槍手集體作弊 8學生退學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吳大學8個物理系一年級的新生,補考微積分時,擔心被當之後會擋修,所以動歪腦筋找槍手代考,結果被監考老師識破,8個找槍手的學生全部被退學,許多理學院的同學透露微積分真的很難,有些人乾脆放棄這個科目。

東吳大學爆發有史以來,最嚴重的集體作弊事件,懲處公告貼滿一整排,8名物理系大一學生找槍手代考微積分,被勒令退學,另外一名幫同學代考的女學生,留校查看,總共9個人被懲處。

東吳學生事務長王超弘:「期末考的時候有同學,請人代考得逞,其他同學看到這樣子可以及格,其他同學就思維說,是不是找槍手來代考好了。」

助教是在監考時,發現考生看起來臉孔陌生,進一步要核對身分,才被抓包。東吳大學學生:「作弊校規就是規定退學,而且9個人太誇張了。」

攤開微積分的考卷,密密麻麻的算式真的讓同學一個頭兩個大。東吳大學學生:「(微積分)同學都覺得蠻難的,嗯,就放棄。」

網路上很多人找槍手代考微積分,其他是英文、日文、會計學、經濟學也是最常找槍手的科目;代考一次酬勞1000到1500,有人甚至在網路上,要求槍手穿著不要太顯眼,必須守口如瓶,如果確定成績合格再給另一半的工錢,絲毫不把校規看在眼裡。

東吳大學甚至首創在考卷上加註警語,要考生不要作弊,否則就會和這8名物理系的學生一樣,從大學新鮮人變成退學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作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72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