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革熱疫情/登革熱拉警報 市長公開致歉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榮民之家爆發國內近10年來,最大規模的登革熱群聚感染,除了確定的44名病例之外,還有12人疑似感染,就怕疫情持續擴大,甚至爆發出血性登革熱,衛生局長上午親自帶隊展開防蚊大作戰;針對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市長也公開道歉!

榮民之家爆發登革熱群聚感染,訪客全得噴上防蚊液,展開防蚊大作戰!工作人員:「中午晚上睡覺的時候,請你掛上蚊帳。」

走進隔離區,果然每張床都掛上了蚊帳,一旁的捕蚊燈也全天候待命。榮民:「避免被蚊子叮,擋蚊子啊!」

怕蚊子咬,榮民們盡可能躲在蚊帳裡不出來;在這裡,44名確定病例,還有10幾人疑似感染,因為,大雨下下停停,屋頂的排水槽、曬衣場裡的中空鐵欄竿、還有收起來不用的遮陽棚,地下水井到處都是防蚊死角。榮民之家主任盧文龍:「用紗網罩起來,這樣蚊子就不會進入產卵。」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首例提前在6月從安南區爆發一發不可收拾,擴散到北區後,香火鼎盛的廟宇成了第二波的流行中心,疫情向外幅射,緊接著第三波流行,傳到了東區的榮民之家,病例有增無減突破250例!

台南市長許添財:「為什麼延燒這麼久,就是有漏洞,我覺得很抱歉,台南市不應該發生這種事。」

市長公開道歉,並拜託大家做好環境清潔,因為大雨過後如果還不能控制疫情,誰也不敢保證不會爆發致命的出血性登革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28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