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價站牌連4支獨缺候車亭 挨批浪費

記者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支16萬的公車站牌,一個候車亭就有4支,是不是太浪費呢?高雄市公車處近來陸續在市區設置太陽能智慧型站牌,希望能蓄電供路線圖還有夜間照明,但近來有民眾卻發現,文藻外語學院這站,一裝就是4支,卻連基本的擋風遮雨候車亭都沒有,讓他們忍不住批評市府本末倒置,亂花錢。

太陽能智慧型LED站牌矗立在候車亭,讓民眾想看公車路線、進站時間,一目了然,這種每支要價16萬元的新型站牌,近來陸續設置在市區,但這處候車亭,卻被發現南、北兩向加起來就裝了7支,費用高達100萬,但卻沒有遮蔽物,讓乘客邊曬太陽邊等車。

民眾:「就是至少遮雨一定要有呀,(站牌)就短短的,除非做大一點就會比較好。」

怕曬太陽,乘客要嘛拿帽T充當遮陽帽,不然就是躲往陰影處,只是這種利用頂端太陽板蓄電,提供照明還有顯示路線圖的功能,民眾卻不是很買帳,因為公車動輒得等上1小時,加上顯示時間混亂,乘客乾脆不看。民眾:「進步的空間還是有這樣子。」

運用高科技產物,想讓民眾等車更方便,仰賴太陽蓄電的LED站牌不怕曬,卻苦了沒地方納涼的民眾,尤其這7支加起來百萬級的站牌,更是浪費公帑,民眾大罵實在本末倒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候車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9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