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水被浪捲走 大二印尼華僑溺斃

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團圓日卻發生不幸溺斃意外,一名就讀淡大國貿系二年級的印尼華僑蔡尤展,今天跟著伯他尼教會其他30名印尼華僑到龍門烤肉,卻闖入無救生員的水域玩水,一度有2人落海,其中一人自行上岸,而蔡尤展在落水2個小時後,被大浪打上岸,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接到有人溺水,空消直昇機冒險海上低空飛行找人,為了搶黃金救援時機,巡防艇也加入搜救行動。

大海茫茫,所有人不放棄希望,就在救援時間過了快2小時,岸邊突然傳出「找到人」的呼喊聲。

所有人趕緊對他做CPR,同行的夥伴則是對他圍成一個圈,大家手牽手不斷祈禱,希望奇蹟能在這一刻發生,但畢竟落水已經超過2個小時,最後還是救不回性命,這樣的噩耗讓朋友們都哭了。

死者是一名印尼華僑蔡尤展,今年是淡江大學國貿系二年級學生,趁著中秋假期,跟著伯他尼教會30名印尼華僑一起到鹽寮龍門烤肉,一群人發現烤肉地點旁有海灘,不顧沒有救生員在場的危險下海玩水。

但有2個人不敵海浪溺水,其中一人自行上岸,剩下蔡尤展還下落不明,沒想到最後還是命喪大海,讓中秋團圓日相形感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