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格亂畫 商家罵政府擋生意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3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政府最近執行路暢專案,9月起在許多地方重新畫上停車格,但卻引來民怨,因為新的停車格居然畫在2家門口中間,不但2家汽車無法進出、貨車無法卸貨,客人沒地方停不來消費,讓部分商家關門,還在撐的店家只好代客泊車。

店家:「現在這樣下貨,都要在馬路上下貨,車子不能開到裡面上下貨。」

老闆一邊忙著下貨,一邊還要隨時留意站在一旁的警察,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吃上一張900元的罰單,只是在自家門前卸貨,怎麼會這麼困難?老闆說,都是最近新畫的停車格惹的禍。

店家:「講白一點,畫停車格只是為了要搶,政府要搶錢而已,一天到晚變來變去,你今天說不能停危險,然後就多畫一個停車格,把那個紅線都讓停,畫一個停車格來收錢。」

讓民眾很不滿的就是這些上個月剛畫的收費停車格,這裡原本都是紅線,但現在突然冒出停車格,不是畫在店跟店中間影響店家卸貨,就是像這樣擋在民宅中間,一個格子竟然擋了左右2戶人家,讓民眾停在一樓的汽車連開也開不出來。附近民眾:「(叭)。」附近民眾:「就不能過啊,技術再好都不能過。」

店家生意受影響業績掉了一半,有的結束營業,有的代客泊車,但民眾不解的是,明明附近就有停車場,為何還來與民爭地,原來這個400坪的露天停車場,因為政府疏於管理車輛亂停,另一個斥資1億1千多萬的地下停車場,因為包商倒閉工程延宕,可以停車的地方問題不解決,硬是來畫停車格,難怪會惹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92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