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教頭發令 號召45屆小綠綠儀隊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一女儀隊已經成立45年,全是同一位教練一手調教出來的,如今這位教練已經73歲,他現在想和過去的這些學生們聚一聚;上午有一些「老綠綠」搶先回去看教練,年紀最大的,都已經63歲了!教練開心的說,他期待和大家見面的那一天。

雄壯的音樂聲,搭上北一女儀隊整齊的動作,場邊2位女士,看得出神,因為她們也曾是儀隊的一員。18屆北一女儀隊陳世莉:「現在的儀隊跟過去的表演練習,也有很大的一個差別唷!」記者:「像看到自己女兒的感覺是不是?」陳世莉:「還沒有,呵呵呵。」

18屆北一女儀隊張迎真:「我有。」

小綠綠已經不再是小綠綠,女兒都已經唸高中了看著現在的學妹,感觸很多,澎湃的踏步聲、耍槍的動作,也喚起回憶。18屆北一女儀隊張迎真:「有時候一邊走一邊耍那個雨傘,一邊練習回家這樣子,幾乎每天都是只要手上有一把傘,我就這樣子練習回去。」18屆北一女儀隊陳世莉:「會有那種慾望,做這樣子動作。」

更早期的儀隊學姊也回來了。已經不年輕的小綠綠齊聚一堂,其實是為了他。北一女儀隊校友:「教官好想你唷!」教練:「我曉得,我曉得。」北一女儀隊校友:「還記得我嘛?」教練:「記得。」北一女儀隊校友:「真的?」教練:「好像你有去當空姊是吧。」北一女儀隊校友:「啊!對啊,好棒喔你還記得。」

11屆北一女儀隊高偉君:「瘦瘦黑黑的罵人蠻大聲的,沒變啊都沒變啊,還是以前那個樣子。」

已經73歲的楊先鐸教練,滿口濃濃的鄉音,看到曾教過的學生,心情很High,第一屆儀隊到現在的第45屆,全是他一手教出來,包括藝人崔麗心,老教練有個願望,想在12月1日那天,見所有的小綠綠和老綠綠。北一女儀隊教練楊先鐸:「好期待期待45年了,你曉不曉得,那天人越多越好。」

尋找老綠綠,現在已經有550人會出席,剩下不到1個月,老教練也開始倒數和大家見面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一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4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