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秒」由黑變白 乳液涉誇大不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雖然已經是秋天,但高溫還是有34度,美白話題依舊受到矚目,只是10秒就變白,似乎不太可能吧!網路上口耳相傳的一款人氣乳液,產品上頭直接用照片效果,凸顯10秒變白,不僅衛生局盯上,皮膚科醫師認為,應該是蓋斑效果,加上擦了乳液後,皮膚角質含水看起來也會白一些,但跟真正的美白無關;業者則坦承是廣告手法,如果涉及不實,將會修正。

瓶身上直接號稱,10秒鐘由黑變白,特別是腋下、大腿內側,黑色素沉澱部分,塗抹後立即白皙粉嫩,這款美白霜靠著口耳相傳,超HOT!美容業者:「大概7月底、8月初的時候,因為這條勻體霜,就創造了半個月30萬的營收。」

賣的嚇嚇叫,但有民眾質疑美白效果有假,買來實際測試,將乳液塗抹在手上,跟未塗抹一比,有抹乳液的手臂的確看起來比較白,兩隻手明顯有色差,但幾分鐘後,用肥皂搓洗,又恢復原狀。

仔細看乳液裡頭成分,有傳明酸、珍珠粉等,傳明酸是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但皮膚科醫師強調,皮膚美白得經過1、2個月時間,短時間內迅速變白,恐怕只是遮瑕效果,而乳液一擦上,角質含水,乍看也會比較白,但跟美白無關。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這東西裡面有一個蓋斑的成分,它是個白的妝,蓋上去之後馬上變白了,這是一種情況。」

業者坦承是廣告手法,產品經過檢驗沒問題,不過宣稱10秒神速變白,這恐怕已經涉及廣告誇大或不實,衛生單位將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乳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61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