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世代數位公民計畫」 打造永續未來


發佈時間:2024/04/1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22:36

「永續」成為顯學,行銷傳播集團攜手大學及三大產業品牌舉辦「新世代數位公民計畫」,透過工作坊帶領學生投身永續議題,而三組冠軍隊伍各獲得50萬資源,將會把解決方案落實行動。

圖/TVBS

 
拿下冠軍及50萬落實基金,學生團隊開心歡呼,賦能青年世代數位與永續力,行銷傳播集團攜手大學及保全、百貨、金控產業品牌,舉辦第二屆新世代數位公民計畫。

保全科技集團組冠軍隊伍:「科技融合傳統孔廟,打造出不一樣的體驗,然後讓民眾有興趣去參加。」

百貨電子商務部副總經理莊宛妮:「第一名提案的作品是『大家來作伙』,長者來這邊,來做一個廚藝競賽,透過這個空間通路的力量,把跨齡的這個部分,然後青銀的互動,能夠在這個場域有很好的結合,活動開辦『永續傳播設計行動學院』,打造全方位培訓系統,今年以古蹟廟宇文化、綠色動產及超高齡社會三大命題,帶領學生提出創新解決方案。」

 
金控策略溝通行銷處協理施君蘭:「在這個綠色不動產,它其實不只是綠建築,而是在包括從規劃然後使用到管理,透過這一次的機會,可以把原本這個商用的概念,可以更普及到我們一般民眾心中。」

533名學生、102組團隊報名,產學連結雙邊交流,永續概念落地行動,實踐跨時代永續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續#新世代數位公民計畫#行銷傳播#百貨#科技融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95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