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公布下屆董事候選名單 前行政院長林全、美商務部諮詢顧問入列

記者 葉韋辰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20:57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今(12)日公布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名單。(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今(12)日公布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名單。(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今(12)日公布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名單,共有10位被提名人,包括3位現任董事、4位現任獨立董事,以及3位新的獨立董事候選人,這些候選人將在6月4日的股東常會董事改選中進行選舉,其中3位新的獨董候選人林全和2位外籍博士。

 

台積電發布聲明稿,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名單包含3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4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摩西‧蓋弗瑞洛夫、拉斐爾‧萊夫;以及3位新的獨立董事候選人:烏蘇拉‧伯恩斯(美國商務部供應鏈競爭力諮詢委員會副主席)、琳恩‧埃爾森漢斯、林全(前行政院長)。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表示,台積電的董事會由來自產業界、學術界、法律界的多元背景專業人士組成,這些具有世界一流業務營運經驗的專業人士分別來自台灣、歐洲和美國。他感謝所有董事們的付出與貢獻,並相信台積電在新一屆董事會的引領之下將持續迎向光明的未來。

 

台積電表示,除了劉德音董事長卸任之外,陳國慈女士與海英俊先生亦決定卸任台積電董事,劉德音對他們過去多年來的傑出貢獻表示感謝。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則表示,過去幾年董事就其專業與豐富的經驗,提出建言支持公司的成長策略,儘管台積電近年來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但在持續變化的產業樣貌及地緣政治下,台積電依然引領技術的開發與進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積電# 董事# 獨董# 候選人# 董事會# 劉德音# 魏哲家# 股東會# 董事長# 總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73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