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定一生好命!「3時辰出生」財運過人、健康終老 好運集一身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3:5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3時辰出生的人不僅財運過人,還長命百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時辰出生的人不僅財運過人,還長命百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個人的出生時辰影響性格,以及預示著未來命運與成就等,差那麼一點點,就可能迎來天差地遠的人生軌跡,《搜狐網》點名「3時辰」出生的人命特別好,不僅擁有旺盛財運,還有健康身體能夠享福、長名百歲。

卯時:上午5時~7時

 
卯时出生的人,誕生於黎明之際,五行屬木,命中土氣旺盛,土是萬物之本,在土的滋養下財根旺盛。此時辰出生者,意志力堅定,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造就一生財運過人,通過不懈努力,30歲將能出人頭地,走向輝煌人生,加上樂觀的個性,少有煩心事,因此擁有健康身體,不僅家大業大,更能長命百歲享受富貴滿盈的生活。

辰時:上午7時~9時
辰時出生的人,個性開朗、聰明睿智,做事有勇有謀,具備領導風範,想做的事一定會達成,樂於助人的他們,結交了不少朋友,廣闊的社交圈一有困難朋友都會出手相助,加上天生擁有財神命,事業一帆風順,一生好運源源不絕,能闖出一番斐然成就,往後非但能夠富貴一生,更能長壽一生。

戌時:晚上7時~9時
 
戌時出生的人,誕生於日暮降臨之際,天生進取、有才能,無論是命運、財運、福運都是一等一的好,財運勢不可擋,正、偏財湧入,擁有顯赫財力,加上能夠發揮長才,事業受領導賞識與提拔,荷包賺滿滿,一輩子不必為錢發愁,生活相當富足,加上心態好有助於健康,能長壽到百歲,幸福享晚年。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時辰#財運#長壽#長命百歲#好運#事業#出生時辰#好命#最好命出生時辰#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