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優格超大桶怎保存?内行「1招」秒變冰淇淋:賺爛了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7:3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商品多樣化,主打份量大、價格實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商品多樣化,主打份量大、價格實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商品多樣化,不僅份量大又多,加上價格實惠,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去好市多購買大桶優格,結果引起賣場其他人好奇,「買這麼多怎麼保存?」對此原PO分享了,把優格做成冰淇淋的方法,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今天一早在好市多結帳時,有位妹妹問我,優格一次買這麼多怎麼保存?她很怕保存期限到了還吃不完」原PO則回應說,可以把優格當冰淇淋替代品,回家後把自己熬的果醬和優格拌一拌,然後分裝成小包裝,想吃冰淇淋就可以隨時拿一盒出來。

 

原PO分享優格做成冰淇淋的方法。(圖/翻攝自臉書)

接著原PO補充表示,「要當冰淇淋吃的,要冷凍,當成優格吃就冷藏」,不過用優格做成的冰淇淋口感不會那麼綿密絲滑,也不會像硬蹦蹦的冰塊或挫冰那樣沙沙的,對他來說這個口感已經能接受了。

更多新聞:代購好市多沙拉!秒升級「豪華XL版」 她驚呆:還有出這種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一個小時攪拌一次,兩三次之後,口感會比較綿密」,「後來都自己做,一公升不用100…賺爛」,「新鮮百香果+一丟丟蜂蜜也是很不錯」,「好智慧的方法!謝謝分享我也要來試試」,「我也是這麽做耶,好吃」;還有人建議「可以不要先拌果醬,就先分小盒裝,要吃的時候,從冷凍拿出再加想加的水果或蜂蜜,室溫五分鐘口感像霜淇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優格冷凍後,益生菌會被凍死,只剩下酸甜口感。這款希臘優格很貴,因為益生菌多。要做優格冰淇淋,建議購買市售低價款優格比較划算」、「當冰吃大概就是熱量比較低,不然菌應該是會被凍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優格#冰淇淋#希臘優格#益生菌#冷凍#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9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