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開運最佳吉日來了!求財、消災絕招曝 錯過等一年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4:47
旺好運風水命理師谷帥臻建議4月10日可祈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旺好運風水命理師谷帥臻建議4月10日可祈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國曆113/4/10辰時(早上7~9點),八字為「甲辰年/戊辰月/甲辰日/戊辰時」地支四辰,為造命大八字「地支一氣」的特殊格局;年日柱雙甲辰,月時柱雙戊辰,又恰逢蝴蝶雙飛,兩干不雜之特殊格局。
 

年日柱雙甲辰,月時柱雙戊辰,又恰逢蝴蝶雙飛,兩干不雜之特殊格局。(圖/品觀點)

這是甲辰年春節後第一個造命開運大八字,此時祈福,對甲辰年、戊辰年生,或天干甲年、戊年之人,或生肖屬龍、雞、鼠、猴者,感應能量最強;該時日課與個人年命若形成「財」、「官」、「印」或「祿」、「馬」、「貴」者,催動財運、事業運、貴人運、效果最好。利用地支一氣、蝴蝶雙飛,這時特殊的天地磁場,間搶氣開運效果最好,可按照下列七個步驟實施祈福。

 
 

1. 清淨自我:沐浴洗身或使用精油香氛,在眉心、太陽穴、手腕處點上精油。
 

2. 焚香淨化家宅四個角落與宅心,改善空間的磁場。
 

3. 準備供品、清香、蠟燭,酒,水,五色金紙錢一份。
 

4. 佈施收據一份(事先捐贈於貧苦家庭,認養,急難救助等可認定受贈者為佳),這天行善佈施,捐款,做善事,多說好話,積累福報,功德最大。
 

5. 製做「元辰紙」:將自己名字,出生時間,居住地址,祈求的三個願望寫在一張紅紙上。
 

6. 在家中「東南方」設案桌供拜,焚一爐好香續氣,點一盞蠟燭燈照亮「元辰紙」,元辰光彩可消災解厄,增強運勢催旺轉運。祈福內容如下:

 

祈福內容。(圖/品觀點)

7. 若能加上靜心打坐十分鐘,念誦經典(各宗教重要經典,基督聖經亦可),可收納天地之氣,安定心神,增加好的能量運勢。
 

「地支一氣」又逢「蝴蝶雙飛」為造命大八字難得一見的特殊好格局,此日錯過今年不再有,好好把握開運時機,幫自己趨吉避凶提升整體運勢,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開運機會囉!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轉運#財運#運勢#求財#2024開運日#祈福#消災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5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