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名校爆設碑爭議 家長會控議員施壓

記者 李宗澤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22:19

北市一所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與後援會爆發「設銅像碑論戰」。家長會指控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兩度要求把教育局給的70萬裝置藝術預算,全額花在立碑,放校門口紀念球隊,甚至還把校長找去議會備詢追進度,但議員辦公室澄清,是幫校方爭取預算沒有施壓,後援會也回嗆家長會是無稽之談。

圖/TVBS

 
記者李宗澤:「北市文山區這所國中,以青少棒打出名號,不過家長會出面投訴被施壓,堅持要在這裡建銅像碑,來紀念球隊與教練。」

家長會副會長于季宏:「這教練本身被框列出來的情況之下,是校外人士的要求啦。」

去年校方被議員首次要求設銅像碑,家長會校方都反對,最後折衷在2樓設計特色走廊來凸顯,今年又被要求設計200乘以45公分的銅像碑,版本還一次比一次大,花70萬預算,還是北市教育局的,被指控的人就是他。

 
北市議員李傅中武vs.北市教育局長湯智民(2023):「碑也好,或是一個棒球走廊也罷,為什麼本席要求到現在,都還沒做到呢?」

圖/TVBS

當時質詢局長,還把校長叫去議會備詢。

北市議員李傅中武vs.當事國中校長(2023):「本席要求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吧,至少半年以上,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完成呢。」

據了解李傅中武與教練關係不錯,但本人截稿前沒有回應,辦公室稱是幫忙爭取預算沒施壓,但家長會質疑成績再好的棒球名校,都沒有設碑這種要求。

家長會副會長于季宏:「一直有外界力量操控著,學校著學校行政,同一位議員在幫同一個項目,做了很多很多的爭取。」

棒球隊後援會會長達陸希霸:「他們這樣控訴是無稽之談啦,不是立教練不是立校長,不是立李傅中武也不是我會長的,我們立的是這學校最特殊榮譽,就是棒球隊。」

圖/TVBS

 
教練說家長會指控非事實,教育局強調預算是給校方,裝置美化預算能自由使用,都為棒球隊榮譽,校內人馬卻能吵成一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後援會#銅像碑#北市議員#李傅中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453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