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澎湖花火節聯名航海王!煙火時間、觀賞地點&節目表一次看

實習編輯 賴沛菁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5:2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澎湖花火節-澎湖花火節2024-澎湖花火節時間-澎湖花火節官網-澎湖花火節自由行-澎湖花火節旅行社-澎湖花火節節目表-澎湖花火節日期-澎湖花火節機票-澎湖花火節住宿-澎湖花火節機加酒-澎湖花火節主題-
2024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5月登場。(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

2024澎湖花火節邁入第22年,今年主題與《航海王》攜手合作,除了煙火秀還有無人機表演,《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澎湖花火節煙火時間、節目表,推薦最佳觀賞位置,機加酒自由行方案一次看。
 

2024澎湖花火節時間日期

 
2024年澎湖花火節活動從5月2日開幕一直到7月30日閉幕,5月至6月每週一、四晚間9點施放煙火,搭配航海王主題無人機表驗;7月煙火時間則為每週二晚間9點施放。此外更提前在4月展開兩場煙火試放。
 
 
【試放場】

10分鐘專場煙火秀。

4月:4/18(四)、4/25(四)。
 

【正式場】

10分鐘煙火秀+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秀。 
  • 5月:5/2、6、9、13、16、20、23、27、30。每週一、四晚間9點。
  • 6月:6/3、6、10、13、17、20、24、27。每週一、四晚間9點。
  • 7月:7/2、9、16、23、30。每週二晚間9點。
 
【離島場】

10分鐘煙火秀+澎湖主題無人機秀。
  • 七美場:6/1(六)20:00
  • 望安場:6/15(六)20:00
  • 吉貝場:7/28(日)20:00

離島也有煙火秀。(圖/翻攝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

 

2024澎湖花火節活動地點


2024澎湖花火節主場地位於「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將施放煙火以及無人機表演。
 

2024澎湖花火節主題:航海王


今年澎湖花火節的主題是《航海王》。(圖/翻攝自澎湖花火節臉書)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x航海王25周年,繼去年與迪士尼合作後,今年將攜手合作迎來25周年的「航海王」,以「海賊王的航海冒險,澎湖開啟」為主題,打造一場航海迷必朝聖的夢幻盛宴。
 

今年澎湖花火節主題與《航海王》的合作有3個亮點:
  1. 航海王應援音樂會
  2. 航海王星光電影院
  3. 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煙火秀

魯夫、喬巴等人氣角色們將會以與眾不同的方式,在澎湖花火節跟大家見面,身為航海王迷又沒有去過澎湖花火節的人,這次很值得衝一波!
 

2024澎湖花火節節目表一覽


2024澎湖花火節時間表。(圖/翻攝自澎湖花火節臉書)

 
 
圖/TVBS

 更多新聞:2024澎湖花火節 「航海王」無人機、國際煙火亮點曝光
 

2024澎湖花火節觀賞地點

首先要注意氣象局(澎湖縣馬公市氣象預)公布的風向,挑選觀賞和拍攝位置。吹北風時,適合站在面對西瀛虹橋右側拍攝;吹南風時,則適合站在面對西瀛虹橋左側、金龜頭砲台附近。

海豚亭海堤
 

主要活動地點,最有臨場感,可以看到完整煙火和無人機秀,近身感受煙火的震撼,是絕佳觀賞點!不過因為是活動主要場地,因此常常擠不進去,建議當天下午就先去卡位,也要預留散場時間,「趕時間、急性子」不建議在此處觀賞。

觀音亭籃球場

可以輕鬆坐著看煙火,旁邊有幾排石梯,面向西瀛虹橋,雖部分視野會被遮蔽,但大致上都看得清楚,想要輕鬆看煙火可以選此處。

觀音亭海堤北側

不想人擠人的話,可以去在地人才知的秘境「觀音亭海堤北側」,因視角與虹橋更接近90度,不用擔心漲退潮的問題,隨時都能拍到彩虹橋在海中的倒影,附近沒有遮蔽物,視野遼闊,加上海提的高度,能捕捉到最完整的煙火面積,觀賞舒適度更高!

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

近幾年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將二樓雅座轉型為咖啡花火雅座區,並且開放夜間限量預約,可以邊喝咖啡邊悠閒的坐著,眺望整片觀音亭海域,免去排隊卡位的困擾,還可以從日落一路欣賞到星空花火,但是位子不多須先預約(預約電話: 06-927-1124) 。

金龜頭砲台

避開人潮好去處,雖然距離較遠,但與西瀛虹橋隔海相望,能將魚船燈火與煙花一同拍下,海面上會反射大片煙火的顏色,視覺效果也不會比現場差。

海上遊船

欣賞煙火、觀光一兼二顧,搭著遊船可繞行彩虹橋一圈,到了煙火施放時間,船長還會帶你到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最佳觀賞地點。

夜划SUP賞煙花

因應花火節,當地業者也推出季節限定的「夜光槳」行程,全程都有專業教練陪同,不用害怕會在黑暗大海上迷失方向!若是怕自己一人划會體力不支,也有大型SUP龍舟板,可8~10人共享一張大板,與三五好友一起坐在板上,享受與眾不同的海上煙火景觀!

 

2024澎湖花火節自由行旅行社推薦


易遊網旅行社
為期3天,贈「馬公本島機車48hr使用」,可自選住宿等級,以及超值活動五選一。
 
雄獅旅遊
澎湖南海雙島、七美雙心石滬、望安、北環百年古蹟三日遊,星級度假飯店住宿。
 
可樂旅遊
七美望安跳島、東海島嶼巡航、美拍北環島三日遊。
 

澎湖花火節值得去嗎?


澎湖花火節已有二十多年歷史,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在觀音亭觀賞美麗海灣,還有華麗煙火秀跟藝文表演,是澎湖花火節的最大賣點,隔著僅300公尺的距離欣賞煙火,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花火節#澎湖花火節2024#澎湖花火節時間#澎湖花火節官網#澎湖花火節自由行#澎湖花火節節目表#澎湖花火節日期#編輯精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4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