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注意!台灣大車隊55688 APP「日本叫車服務」將擴大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5:33
「55688 APP」將擴大至日本提供叫車服務。(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55688 APP」將擴大至日本提供叫車服務。(圖/台灣大車隊提供)

交通部觀光署統計,2023年國人出國人次高達1千2百萬,其中前往日本的占比高達35%;來台的國際旅客中,日本人也居於前三名,顯見台日往來相當頻繁。對此,台灣大車隊宣布好消息!「55688 APP」將擴大日本叫車服務,現在使用55688 APP就能在日本東京叫到計程車,為台日旅客帶來更大的便利。

日本大阪計程車公會代表山根成尊來台交流時表示,長年以來,他對於台灣大車隊在激烈競爭的計程車業如何繼續成長並保持龍頭地位感到好奇。他也對於2013年國際叫車平台進入台灣市場後,台灣計程車業所受影響的程度及相應改變非常感興趣。

 

更多新聞:不只Meta!寶可夢、LOL也當機 專家曝48平台故障:尺度差很多

山根成尊提到,台灣大車隊成功推動數位轉型,將AI技術融入派遣系統中,研發了「AI預測叫車熱點模型」。此系統不僅助長司機快速接客,減少空車繞行時間,還能提高司機收入並降低營運成本;不管是現金、信用卡、或是各式掃碼支付,都能順利應對。這些數位轉型的經驗,山根先生將會帶回日本與同業分享。

台灣大車隊也表示,日本的計程車業也面臨人口老化、缺工及新型態營運模式的衝擊。對於能代表台灣計程車業成為日方的參訪對象,台灣大車隊表示感到榮幸。並在此次交流機會中,與日方分享數位轉型的成績單。
 

台灣大車隊早在2018年就創立了「天空聯盟」合作模式,與日本大和計程車結盟,透過此模式,台日雙方用戶可以使用原有的叫車APP叫到對方的計程車,價格透明且服務品質有保障。日本大和計程車在東京與其聯盟合計擁有1萬3千台計程車,台灣民眾現在只要使用55688 APP,就能輕鬆在日本東京叫到計程車。

更多新聞:懷疑尪金屋藏嬌! 印尼人妻趁他睡覺「砍掉陰莖」逃亡中

此外,台灣大車隊也和京都MK車隊合作提供服務,如機場接送、電子支付以及日本人入境旅遊的包車服務。未來,台灣大車隊也將與大阪、仙台、沖繩等地的計程車業者合作,希望能為台日計程車「天空聯盟」增添更多合作夥伴,提供更好的交通服務給台日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日本#計程車#台灣大車隊#AI技術#數位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1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