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讀賣巨人交流賽!3萬人湧入大巨蛋搶看 30分鐘完成疏運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22:09
台日交流賽,3萬人湧入大巨蛋。(圖/胡瑞麒攝影 )
台日交流賽,3萬人湧入大巨蛋。(圖/胡瑞麒攝影 )

台北大巨蛋今天迎接第2場讀賣巨人交流賽,吸引3萬890名球迷共襄盛舉,創下台灣棒球史上第2高觀眾人數紀錄,台北市交通局則在比賽結束後30分鐘宣布完成疏運。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次日賽程登場,由樂天桃猿隊與巨人隊切磋,中場統計共湧入3萬890名觀眾。

 

台北大巨蛋下午2時開放進場,警方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的人、車潮相對平日少,又比昨天少約1/4,加上沒下雨,大部分民眾都搭乘大眾運輸出門,大巨蛋周邊直到下午5時球賽開打前已少見行人及車輛。

記者現場觀察,大巨蛋停車場的汽車位在開打時已滿位,機車位使用量也達945格;內部動線部分,儘管仍有民眾迷失方向、找不到座位,相比昨天順暢許多。

至於昨天遭譏「4DX體驗」的漏水處,今天水量明顯下降,僅剩些微滴水,積水的地板旁持續擺著「小心地滑」警告牌。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天花板漏水部分今天有明顯改善,動線則考量開場前到地下1樓購買食物的需求較高,並配合主辦單位規劃,將內部手扶梯全數部分暫停使用、部分僅向下運轉,散場時也會調整因應。

球賽約至晚間近7時40分結束,來自新北市的廖姓夫妻表示,因為擔心人流過多且想看球員熱身,下午2時許就帶著小孩入場,對於整體場地指引和如廁清潔度都給予好評,而部分時段出現瞬間人潮屬正常,就連日本巨蛋也難避免此情況。

首次到大巨蛋看球賽的黃姓男民眾則說,下午4時許入場時,因為人潮相對多,入口處稍顯混亂,但入場指引明確可迅速找到座位,整體規劃較預期設想要好,且因為家住雲林,為避免人潮和趕車,所以提早離場。

停車場在球賽結束約5分鐘後開始出現車流,現場派駐警方和義交協助指揮。警方指出,昨天散場時因號誌故障,忠孝東路4段左轉車流略微堵塞,今晚周邊道路大致順暢。

台北市交通局同樣表示,進、散場時段車流順暢,並未對周邊道路或社區造成影響,且僅花費約30分鐘便完成散場疏運,感謝民眾配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大巨蛋#讀賣巨人#樂天桃猿隊#台日交流賽#巨人交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5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