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展搶賞櫻團 日本8到9成滿韓國9成價漲30%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55

2024台北國際旅展在世貿登場,日韓賞櫻團尤其熱門,訂團率已經達8成以上,但日本團今年價格漲2到3成,還有民眾手腳很快,已經先預訂了暑期行程,有旅行社觀察到,暑假以星馬跟日本最夯,訂團率已經有3成,另外今年出國想省錢,還有業者推薦越南跟瑞士,分別可以省下2成跟3成。


 
工作人員:「有舉手的才有。」

全神貫注鎖定目標,現場直接掏現金,要把旅遊券搶到手,2024國際旅展在世貿登場,雖然經過越南跟團富國島事件後,跟團還是有點驚驚,但旅遊人氣還是強強滾。

民眾:「會多比較然後再決定旅行社。」

 
民眾:「會有一些(擔憂),但我想台灣的旅遊品質還是算很好的。」

旅遊有多夯根據世界旅遊組織,提供的數據2023年全球跨境遊客人次達12.86億,比2022年增長34%,尤其春天到日韓賞櫻團夯,釜山五日遊2萬出頭,日本北海道溫泉團36800元,東京團則是35000以內能解決,但想訂得趕快,日本已經8到9成滿,韓國只剩零星空位。


旅行社業者:「相較去年來說,大概漲幅有到2到3成左右,這個是針對賞櫻的部分,如果是一般時期的話,漲幅大概落在1到2成。」

還有民眾手腳很快,提早布局暑期行程,旅行社觀察到,暑期旅遊又以星馬日本最受歡迎。

旅行社業務經理林孟錡:「暑假比較多人會選擇是東京跟大阪,還有所謂的馬新雙城雙樂園的部分,目前大概有3到4成旅客陸續訂購。」

玩的划算還可以鎖定,越南河內比去年便宜2成,現在16900元可以成團,歐洲瑞士15天11萬9900元,比去年便宜三成。


 
另外也有不少業者,將目標鎖定非洲,根據旅遊組織的數據統計,非洲旅遊復甦率達96%,疫情悶了太久,即使國境開放近一年半,旅遊還是熱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展#賞櫻#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392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