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田寮河變「牛奶河」 原來是...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4:57
民眾發現基隆田寮河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泡,把田寮河染成了白色。(圖/TVBS)
民眾發現基隆田寮河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泡,把田寮河染成了白色。(圖/TVBS)

29號中午,有民眾發現基隆田寮河出現大量的白色泡泡,一下子就把田寮河染成了白色的牛奶河了,環保局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勘察,發現原在是旁邊的銀行,找來廠商清洗消防蓄水池,但因為沒有經過處理,就這樣直接排入田寮河中。

基隆市環保局立刻前往勘查,發現是旁邊的銀行,清洗消防蓄水池,直接排入田寮河中。(圖/TVBS)

基隆市環境保護局中午接獲通報,指出田寮河出現大量不明泡沫,隨即派員趕至現場勘查,經查泡沫來源為田寮河旁的某家銀行,因為正在清潔消防蓄水池,而在清洗中所產生的泡沫,並未經過進一步處理,而直接排入排水溝,而排水溝則直接流入一旁的田寮河,才造成這次汙染事件,環保局已勒令業者即刻停止作業,並使用攔油索將泡沫控制,避免汙染擴散,也在現場對水質進行採樣化驗,將依相關規定加重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田寮河#汙染#牛奶河#銀行#泡沫#消防#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2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