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運勢/3生肖財運旺 3生肖「貴人加持」事業運爆棚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12
財運前三名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財運前三名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25-3/2。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虎

本周運勢旺盛,為第一名。業務進行順利,心想事成。這周主動連系客戶,出門拜訪,會有好收穫。

2.兔

本周運勢越發強勁,如虎添翼為第二名。事事有貴人相助,業務量增加,必須要有加班心理準備。

3.馬

本周運勢穩定中發展,為第三名。年後上班年職場熱力散發的同時,職場人際關係的以和為貴更加重要。

【財運前三名】

1.虎

新年新氣象,財運好旺旺。打破去年的形象與狀態,跟著趨勢潮流,成為一個頭腦清楚的賺錢贏家。

2.馬

本周財運有亮點,一向聰明又行動迅速的你,加上熱情與積極,終於搶得意外的業務,快速備戰與進財。

3.狗

不去設想,希望能飛得更遠更高,願意接受海外的職務,對你而言”錢”途更加寬廣,未來更有希望。

【感情運前三名】

1.虎

愛情運甜蜜,女友與你氣味相投,無論是飲食或是服飾的品味,都能讓妳們之間激蕩出讚賞認同愛慕的眼光。

2.兔

家庭運甜蜜,小別勝新婚,因公未休年假的愛人相約元宵佳節,份外珍惜與甜蜜,把握這難的的假期。

3.鼠

元宵假期真是家人團聚的高潮,更是舊曆新年結束前的大戲,一家人吃湯圓,外出放天燈,其樂融融。

【健康運前三名】

1.虎

本周健康運不錯,冬日泡腳按摩事件舒服的事,但是別忘了擦乾或烘乾腳再穿上襪子。

2.豬

健康運尚可,進補不是只有麻油雞,羊肉爐等,吃些紅棗,枸杞,或是紅棗銀耳湯都是不錯的溫補。

3.兔

健康運尚可,經過長假的休息,身體也得到了充分的元氣。期望新的一年身體能夠更健康,運動習慣依舊維持。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生肖運勢#事業#財運#感情運#健康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1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