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輛「納智捷n7」交車!已開回南部 網:尾牙中獎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22:19

首輛國產電動車n7,預計在今年三月大量交車,但有民眾拍下這段影片,春節前在土城停車場有少數開始交車了,甚至有民眾說已經開回南部,原來這是鴻海尾牙上,幸運員工抽中的獎項,一般民眾先別急,大量交車要等到三月,看準電動車趨勢,MG4也有望在年底前問世,而和泰跟中華也規劃國產電動車產線,要來搶電動車這塊大餅。

圖/TVBS

 
春節假期前,民眾拍到土城停車場,52輛國產電動車,一字排開,這些少數電動車,已經開始交車,甚至有人開回南部了,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台灣首輛國產電動車,相信大家都很關注,雖然一月時有少量交車,但還是要跟一般民眾提醒,得等到三月時才會大量交車。」

還沒領到車沒關係,可以到展間先體驗,貫穿式尾燈增添科技感,內裝部分,直立式中控螢幕,外加大軸距後座體驗升級。
 

台灣的電動車市場,逐漸興盛,2023掛牌數達24,724輛,寫下歷史新高,看準趨勢,國內龍頭和泰,跟中華都有規劃,國產電動車產線,除了納智傑n7,MG4也有望在,年底前問世。

圖/TVBS

汽車達人葉明德:「台灣其實本來就具備,自己開發電動車的能量跟技術,但台灣目前在路上走的車子都算上去,大概是900萬輛,台灣一年的汽車銷售量也才45萬輛左右,根本不足以自主開發品牌。」

雖然台灣有技術,但市場規模還是一大重點,專家點出,台灣每年的新車需求,很難餵養自主品牌,加上國產跟進口車,價差逐漸縮小,很多車廠乾脆尋求外援,台灣想藉由創立自有品牌,來降低售價,恐怕效益有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產電動車#鴻海#尾牙#電動車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