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批富國島旅客登機回台! 一度傳遭約談

記者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12

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旅客,上午有一批10日出發的人已經順利登機,準備回國!只是上午一度傳出,就連旅客都要被越南官方約談,還好後來只是溝通上的誤會。不過當地旅遊局也確實著手要調查此事,審查兩家旅遊公司之間的合約。

圖/TVBS

 
台灣旅客到富國機場,等待報到和行李托運,這趟噩夢般的旅程,終於要畫下句點,雖然14日上午一度傳出,旅客要先被越南政府,和海關約談後才能上機,所幸只是誤傳。

富國島地接WInnER旅行社負責人唐凱:「現在陸續開始辦理登機,我們也說到做到,地接旅行社就是盡力協助,所有旅客順利回台,觀光署主任也在跟客人,了解情況。」

富國島當地觀光署主任,也到機場詢問旅客狀況,事件也引發越南媒體,大篇幅報導。

 
圖/TVBS

根據越南當地媒體報導,越南堅江省旅遊局長裴國泰表示,針對近300名台灣旅客滯留的事件,14日將派調查小組前往富國島調查,並審查兩家旅遊公司之間的合約,後續依規定進行處理。

這次因為年代旅遊,沒給當地地接旅行社費用,害的近300位旅客,除了被丟包在飯店,就連回台機票,都一度出現問題,13日1班次回台154人回台後,14日共有3班次,要載613位旅客回台灣,但其中一架次,越竹航空的航班,年代旅遊也沒有結清費用,直到13日越竹航空也發出聲明表示。

年代旅遊董事長林大鈞說,過年無法提款所以欠錢,所幸越竹航空最後基於人道,也會將旅客送回台灣。

圖/TVBS

年代旅遊丟包旅客,也升級國際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國島#旅客#越南#旅遊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