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到燒聲!除夕最後營業 花市「大特價」叫賣


發佈時間:2024/02/0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4:10

今天除夕,也是年前花市的最後一天營業日,台北市內湖花市一早就出現人潮。大部分民眾都買耐放又喜氣的「百合、菊花」等等,業者也說年前這波百合的銷量增加八成。而初五就是2月14情人節,很多民眾也先把玫瑰花買好了!

圖/TVBS

 
花市攤商:「通通大特價,50,100,200都有。」

叫賣聲沒有間斷,春節最後的營業日,花市攤商全都火力全開。

花市攤商:「右手拿花左手付錢,新年快樂喔。」

 
喊到都破音也沒關係,因為喊完就能放假回家過節,除夕的台北市內湖花市只營業到中午12點,一早就出現採買人潮。

買花民眾:「就買了一些牡丹菊,然後跟各式的菊花,還有一些蘭花還有百合,因為過年這些花比較耐放,也比較喜氣所以就選這些,然後還有因為,今天其實大家已經要休息了,所以能選擇的也不多。」

圖/TVBS

花市攤商:「這種紅色的,紅色就是過年會用的百合,然後都是插神明廳的,(和平常)差了有八成左右。」

顏色鮮豔比較喜氣,重要的是能夠放半個月到一個月,所以相對熱賣,業者也說春節前熱銷前三名,非百合菊花和劍蘭莫屬,不過農曆初五,就是2/14情人節,所以這花也很熱銷。

花市攤商:「因為情人節也要到了,我們有些進口的玫瑰,原本都是一千多元的玫瑰,我們都是兩百元通通賣。」

民眾:「買百合跟玫瑰,也是(情人節)應景。」

圖/TVBS

 
因為花市初六才開工,提早把情人節要送給另一半的玫瑰花買好,不過天氣濕濕冷冷,花也受到影響,玫瑰百合以及菊花,業者說產量減少三成左右,而物價上漲,花卉平均也漲了百分之五,新的一年家裡擺花也增添喜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玫瑰花#特價#春節#採買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