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是哪家?台灣「最頂珍奶」爭霸戰 第1名獲近5成支持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09:26
珍奶是台灣的代表性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珍奶是台灣的代表性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珍珠奶茶是台灣代表性的美食之一,不只本國人愛喝,連外國人來台灣玩也常常讚不絕口,因此造成台灣的手搖飲料店越開越多家,而各個品牌的店家,也都有自己的擁護者。對此就有網友發起「台灣最頂珍奶」的票選,要來問問大家,哪一家才是台灣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匿名論壇Dcard上發文投票,並以「五十嵐」、「珍煮丹」、「茶湯會」、「迷客夏」等,4家相對有名的飲料店為選項,要大家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珍珠奶茶。

 
 
「台灣最頂珍奶」投票。(圖/翻攝自Dcard)

本次投票共有1萬3872人參與,而日前投票結果也出爐,第1名由「五十嵐」拿到百分之49,近5成的票數奪冠,「迷客夏」則是以百分之24,排名第2,而「珍煮丹」和「茶湯會」,也分別獲得到百分之18以及百分之9的票數,列居第3跟第4名。
 
更多新聞:乾淨有助請財神!過年大掃除全攻略 掌握「2祕訣」事半功倍

 
文章一出,立刻吸引許多人的參與,並留下「天仁茗茶」、「先喝道」、「Mr.wish」等遺珠之憾,還有其他網友分享「應該是清心吧,雖然甜到要死,但就是喜歡這一味」、「鮮奶茶和奶茶要分清楚耶」、「春水堂和翰林:我們爭第一名那麼久,為什麼不在最頂名單上?」等意見,造成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珠奶茶#飲料店#手搖飲#五十嵐#迷客夏#珍奶#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4965

0.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