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山清晨-3度! 旅客不畏寒光上身追雪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05

太平山今天(24日)清晨最低溫來到-3度,日出後逐漸回暖,到中午有5-6度,有民眾一大早不畏寒冷,直接光著上衣來追雪,超級勇猛,另外太平山蹦蹦車維修後,今天開放民眾搭乘,雖然能見度偏低,美景還是讓民眾玩得很嗨。

圖/TVBS

 
民眾:「OK啊!直接脫給你們看。」

孝連郎超勇猛,不畏太平山清晨-3度超低溫說脫就脫。

記者vs.民眾:「會不會冷?當然會啊哈哈哈哈。」

 
只能說這勇氣真的非常可嘉,雖然24號太平山清晨溫度再降,但因為濕度不夠沒有下雪,路上積雪冰霜已經逐漸融化,不過樹梢上頭還是結滿霧淞,彷彿灑上糖霜超浪漫。

圖/TVBS

民眾:「一起床開門滿地雪白,而且積很厚非常漂亮,今天的霧淞是比較漂亮。」

來到太平山追雪很多人會來做蹦蹦車,每節車廂坐滿人,現場追雪的人潮超級多。坐上蹦蹦車穿梭在森林跟雲海間好不愜意,雖然老天不賞臉有點可惜能見度低,但還是讓民眾直呼好放鬆。

民眾:「蠻開心的最主要是家人朋友客人開心。」

記者余品潔:「從蹦蹦車下來就會來到茂興步道,來到這邊我們可以沐浴在森林浴中,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有蹦蹦車從你旁邊經過。」

圖/TVBS

根據氣象署太平山白天上午溫度回升到3度左右,中午則會到5至6度,所以在太平山也能發現結冰霧淞陸續融掉,只不過還是不能大意,寒流還沒走,會影響到周五白天,各地低溫都下探10℃以下,有氣象專家吳聖宇在臉書粉專表示週三最低溫在苗栗三灣6.9度,台南以北到宜蘭一帶普遍觀測到7-9度低溫,預估週四寒流減弱,到時候北部、宜花高溫可達15℃到18℃,其他地區更上看20℃至2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山#追雪#蹦蹦車#霧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142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