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冷到皮皮剉!高雄有望放低溫假? 陳其邁曝「1區」有可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2:22
寒流來襲是否有機會放低溫假,陳其邁指桃源區山上較有可能。(圖/TVBS資料畫面)
寒流來襲是否有機會放低溫假,陳其邁指桃源區山上較有可能。(圖/TVBS資料畫面)

2024首波寒流超強發威,氣溫一路溜滑梯,今(23)日台灣各地山區陽明山、太平山、拉拉山、合歡山等鋪上皚皚白雪,形成浪漫銀白世界,台北、桃園、新竹皆有學校宣布放假,對此,高雄市民也非常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機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

全台降溫有感,民眾冷的皮皮剉,不少山區學校放起低溫假,陳其邁稍早受訪被問及高雄是否有可能放假?他指出高雄市天氣很熱,又位於北回歸線以南,要放假機率不高,較有可能的則是位在山上的「桃源區」。

 

陳其邁表示已請教育局隨時觀看氣象,通知在山區的學校,假如氣溫真的比較低,到了有可能下雪的情況,必要的話還是會以小朋友安全為作為最重要考量,有更彈性的做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低溫假#寒流#最強寒流#低溫假學校#高雄桃源區#氣溫#低溫#停課學校#桃源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3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