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術迴戰第二季快閃店 逾200款全新周邊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31

動畫「咒術迴戰」第二季熱播中,主題快閃店在台登場,今天(19日)上午開展吸引人潮,另外百貨廣場聯名樂高,有放大30倍的巨型積木超吸睛。

圖/TVBS

 
工作人員:「讓大家久等了。」

咒術迴戰快閃店,ㄧ開展湧入大批人潮,粉絲提早三小時早起,就是要衝第一個進場。

排隊民眾:「6、7點就到了,(什麼動力出發)我宅啊哈哈哈,看看有什麼想要買的東西,(鎖定他的商品?)五條跟甚爾,熱血打鬥很精彩。」

 
祭出第2季超過200種周邊,「五條悟床包組」、「領域展開」地毯,及磁力夜燈,2大必拍還原「澀谷事變」、「懷玉·玉折」場景。

記者洪儀婷:「2大必打卡的場景之外,可以看到這邊還有個巨型拉霸機,讓你邊玩的同時,還可以藉由上頭的畫面來回溫劇情。」

民眾:「『獄門疆』的那個超帥。」

門口原比例打造,五條悟的封印之地「獄門疆」,高達180公分超震撼,最後還能有拍貼機三款框,快閃失心瘋還有這裡。

圖/TVBS

台北百貨廣場聯名樂高積木,邀請小勇士們,尋找失落龍珠,推出4大情境關卡,首度搭配解謎,走進神秘龍窟,或勇闖颶風峽谷等,讓人玩得意猶未盡。

記者洪儀婷:「每年大家最期待的新春款的盒組了,今年是將我手中這隻,變成我後方的打卡造景。」

圖/TVBS

 
民眾:「拍照,然後他也喜歡玩樂高玩具,我說我們還有下一關喔他一直不想走,從15年前一直蒐集到現在,想說要玩闖關遊戲,(期待可以拿到什麼獎品)沒有就是體驗。」

當然一踏進來,就有吸睛打卡點,30倍巨型龍年限定積木組超亮眼,大家也鎖定周邊主題店,在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共創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咒術迴戰#第二季#快閃店#開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95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