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SEE’S CANDY「這零食」防腐劑超標 福岡草莓農藥殘留超標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0:51
「SEE

食藥署今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項目,當中知名的「SEE'S CANDY 杏仁醬口味 可可製品」檢出防腐劑超標,一共6.85公斤全都得依規定退運或銷毀。另外日本出口的「鮮草莓」也有多批檢出農藥殘留不合規定。


日本出口的「鮮草莓」也有多批檢出農藥殘留不合規定。(圖/食藥署提供)

 

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美國SEE'S CANDY SHOPS出口的「SEE'S可可製品-杏仁醬口味」,檢出防腐劑己二烯酸0.66 g/kg,依照業者提供的原料成分比換算後,是以含己二烯酸鉀之「杏仁醬」所製成的,當中己二烯酸含量為1.2 g/kg,根據國內規定,調味醬防腐劑用量以Sorbic acid 計為1.0 g/kg以下,因此一共6.85公斤,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另外日本福岡的草莓也有56公斤檢出農藥賜派滅0.02 ppm;熊本的草莓,更有1127公斤,檢出4種農藥殘留超標,分別是農藥亞滅培1.1 ppm、氟尼胺1.2 ppm、滅派林2.1 ppm、祿芬隆0.7 ppm;奈良草莓共62.3公斤,也檢出殘留農藥祿芬隆0.7 ppm,全都依規定退運銷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莓#農藥#超標#SEE’S CANDY#巧克力#防腐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