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王!浮誇海鮮麵線餐重5公斤 30分鐘完賽紅包千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19

你有辦法一個吃掉40隻麻油蝦,外加8隻紅蟳、35顆生蠔,以及6人份的麵線嗎?台南就有店家製作浮誇海鮮餐,加湯的話總重5公斤,一大碗要價近2千元,開放大胃王挑戰,30分鐘內吃完可以拿到千元紅包,但吃不完得自己買單。這痛風海鮮餐高普林、高膽固醇,營養師說,有心血管疾病或痛風的病人,可能不太適宜!

圖/TVBS

 
蝦子加麻油煮熟,拿來擺在巨無霸麵碗的四周,密密麻麻,總共40隻麻油蝦,再加上8隻紅蟳、35顆韓國生蠔,還有高麗菜加6份麵線,含湯總重5公斤的重量級組合,超浮誇!3個大男人聚在一起吃得很開心,但要你一個人把它吃光光,你辦得到嗎?

顧客:「一個人應該我覺得蠻困難,因為主要是在吃的時候麵線會吸水等等,你會覺得可能越吃越多這樣子。」

顧客:「大人的話可能至少要4到5人才吃得完。」

 

店家舉辦大胃王大賽,就是要你挑戰豐盛的痛風海鮮麻油麵線,而且必須在30分鐘內完賽,不過,參賽前,得先繳交1899元。

海鮮店家老闆陳愷威:「30分鐘內完食,把它吃完之後,會把1899退給他,外加1000元的紅包這樣子。」

挑戰大胃王,選手們蠢蠢欲動,不過,營養師提醒民眾,有痛風,或是心臟病等慢性心血管疾病,腎臟病患者,真的不適宜!

大同醫院營養室主任高慧珊:「海鮮的內臟類的部分膽固醇會很高,加上它可能普林也高的話,對一些有心血管疾病或者是尿酸的病人,在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腎臟病啊這些,可能蛋白質太多也不好,尤其湯的部分除了高普林,它也高磷高鉀。」


此外,營養師也提醒民眾,海鮮餐可以補充滿滿蛋白質,但食用時一定要留意補充蔬菜及飯後水果,飲食均衡才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蠔#麵線#紅蟳#麻油蝦#海鮮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3

0.1874